有閒者之居: [公告]呃...本網站有用cookie和AdSense?

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

[公告]呃...本網站有用cookie和AdSense?


  歐洲的GDPR法律正式上路,我不太曉得裡面的條文為何或詳細狀況如何,也許你該在其他地方找相關資料;我想說的是,我不確定我的網站有沒有cookie,所以我假設是有,所以如果你不想被記錄或追蹤,請開Chrome無痕模式或Firefox隱私視窗瀏覽,或是定期清除本人網站的cookie。

  然後本網站雖然流量很少,但仍然希望能夠從流量賺得些什麼,所以本人部落格有掛AdSense的廣告,藉此獲得幾美分的利益。

  如果你想把AdBlock Plus或其他阻擋元件的瀏覽器插件,在本人的網站上設定為關閉,那麼我感謝你這麼做。如果你不喜歡廣告內容,請告訴我。又或者你也可以保持這些插件的開啟,對我來說雖然不太好但仍然歡迎。因為本部落格的內容歡迎大家來看,或是轉貼網址在社群網站上討論也可。

  只允許轉載一部份文章內容給別人看,只允許一部份,而不是全部。若是想要轉載整篇文章,請寫E-mail詢問本人,或者以下有個簡單的答案供你參考:

  不可以


  也因為本人一天醒來做這類文章的時間有限,所以本人只經營本部落格有閒者之居SOSReader巴哈小屋,如果你希望本人繼續創作,除了鼓勵和留言和轉貼之外,你也可以考慮使用贊助功能來幫助本人持續寫作。有贊助的人,隔一個月後的最新的文章底下會列出贊助名單(除非你在贊助時表明說不想被列上去)。

  以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